搞点米饭
均不授权印刷,因为我会自己印去做无料,感谢

BE30题【接上】

我终于感到不发文的内疚感了
我就把冰火的那几题发上来好了,其他CP的感觉写的很烂←虽然我写的一直很烂
我就发个一两题,明天还要上学作死
注意事项同前。

12.无爱亦无恨

【冰火】

"杀了那些你恨的人。"兄弟会的一个成员告诉他,而他只是低头把玩着打火机,什么也没说。

恨吗?John稍带讽刺的笑起来,太阳照射在打火机的金属外壳上,光芒直直钻进他的眼中。

他才不恨Bobby。

John听人说过,爱之深恨之切,他不爱Bobby,又为什么要恨他呢?


15.无知伤害

【冰火】

"又和你女朋友出去玩?""对啊!"John在转角听见了熟悉的声音,他身形一顿下意识转身想离开,对方却走过转角发现了他。

"John,你要和我们一起出去吗?"John回过头,Bobby牵着Rogue戴着手套的手像是无意识的发问。

John厌恶的眯起双眼:“你们就玩到死好了!”然后头也不回的走远。


17.如果当时……

【冰火】

Bobby一直在想,如果当时他阻止John走下黑鸟,结局是否会不一样;如果当时他没有那么在意Rogue而分一点注意力到John身上,结局会不会比现在要好;如果当时他根本没想到让Rogue闯入他们的二人世界,结局一定比现在好。

如果当时早知道结局,就是打死Bobby他也不会搭理Rogue。

如果,当时。

没有如果,没有当时。

有的只是早已分开的两人和各自破碎的心。


后面几个有点烂大街就不发了……
再次感谢观看,这个30题我还没填完呢其实
好吧速度确实慢,我会努力不弃的
其实估计没几个人看和欣赏,但总之还是谢谢。
:)

评论
热度(20)

© SfireKi、死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