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点米饭
均不授权印刷,因为我会自己印去做无料,感谢

【七夕贺文】【EB】五次Brandt找不到Ethan,一次Ethan找上了他

这是我第一次写EB,初吻都在里面了【躺平】

感谢怪宝、腰子的监督_(:зゝ∠)_

以及打出群号码求小伙伴来玩,用来花痴JR的群,只要有关JR的都可以谈论哦!群号码:155463866

OOC满天飞的一个小甜饼。

 各种没逻辑请不要在意

 

CP:EB

 

犯罪分子!Ethan/警察!Brandt

 

 

Brandt被手机吵醒的时候是凌晨两点多,他在床上翻了个身,手摸上床头柜够到了手机。

 

艹,哪个神经病那么晚了还打电话过来,他在心里诽谤了一句,按下接听键。

 

“Brandt!Ethan Hunt跑了!”一个男人在那边大叫,声音几乎被背景音淹没,但他还是努力地吼着,“快过来这边!”

 

哦,Ethan跑了,废话他当然会跑,他又不是没有腿。而且他跑的可快了,非常快,Brandt迷迷糊糊地想,快得一下子就追上了我,还差点跑到我前面去。

 

“Brandt!Brandt你在听吗!”男人还在那头叫着,“我们搞到监控了!你快点过来!”随即对方报了个地址,匆匆挂了电话。

 

Brandt把手机丢回床头柜,撑起身子在床上呆坐了一会,缓慢地眨眨眼,试图搞清楚刚刚都接收到了怎样的信息。

 

他听到对方说Ethan跑了,是他想象的那个“跑”吗?天哪,别告诉他Ethan越狱了!

 

很好,他的头又开始痛了,你就不能消停一会吗Ethan,今天好歹是我生日!Brandt坐在床上狠狠地问候了Ethan的祖宗们。

 

【————0————】

 

“现在是什么情况?”Brandt下了车,一个男人快步走过来,把他领向监控室。

 

“我们查了监控,他应该有同伙,他们黑进了监狱的系统,把所有监控画面都静止了,我们根本不知道他怎么从牢房里出来的!”男人手舞足蹈地跟他比划着,“值班室那两个守卫被他打晕了,其中一个在晕过去之前拉了警报,不然我们现在还不知道他越狱了!”

 

Brandt皱起眉,“你的意思是监控都不能用了,那我到这里做什么?”

 

“对,就是这个,他还故意留了一个正常运作的监控,然后我们拍到了这个,”男人指向屏幕,“但是只有画面没有声音。”

 

屏幕里的Ethan看起来跟一年前没什么太大改变,就连笑容都和Brandt印象中的一模一样。那双绿色的眼睛盯着摄像头,Ethan的嘴唇张开又闭合,吐出一句话来,最后他又对着摄像头笑了一下,那种标准的露出八颗牙齿的笑容,然后他一拳挥过来,屏幕暗了下去。

 

Brandt的脸色有点难看,他读懂了Ethan的话,放在桌子上的手不自觉握紧了拳头。

 

“你得去找他,Brandt,你是唯一一个抓到他的人。”男人看着他,似乎对他的表现有点担忧,“你没事吧?”

 

Brandt摇摇头:“能找到的线索只有这些?”

 

男人点了点头:“我们还在他的牢房搜查,看看能不能找到其他线索。但是就目前情况,只有这些了。”

 

很好,Ethan你真的只会给我添乱!Brandt把脸埋入手掌,深呼吸,然后重新把头抬起来:“不用找了,他不会在那么引人注目的地方藏些什么对他不利的东西。”说完这句话他就转身朝外面走去。

 

“嘿!你要去哪?”男人追在他的身后。

 

“去找他!”Brandt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这是我的任务不是吗!”

 

【————1————】

 

黑色的车行驶在夜色之中,在一座豪宅前停下。车内的人先是下车围着那座已经无人居住的豪宅转了一圈,再后退几步,速度极快地飞奔起来,在豪宅的围墙前起跳,那围墙原本光滑的平面上不知为何多出了许多坑洼的地方,他的手抓住一个凹陷处,脚踩在墙上,轻松地翻过了围墙。

 

到达围墙的那边后,那人从腰间抽出一把手电筒握在手上,却并没有打开。他推开豪宅半掩的门,走了进去。

 

半小时后,那人重新从围墙上翻出来,快步走回车旁,大力地拉开车门,坐了进去。他稍微喘了喘气,蓝色的眼睛透露出些许悲伤,又很快被掩饰过去。

 

Ethan对着摄像头说的那句话,Brandt读懂了,而那让他的心情一下子复杂起来。

 

“I'm coming for you,Brandt.”

 

车子被重新发动,载着主人向下一个目的地驶去。

 

【————】

 

William Brandt和Ethan Hunt是恋人——曾经是恋人。

 

Brandt第一次遇见Ethan是在某座豪宅前,那宅子的主人刚刚接到警察的电话,从度假地点飞一般奔回来,一回到家就急忙打开保险柜,确认是否有失物,结果发现丢失了一条钻石项链,听说还是什么“世上仅有的一条”的珍稀东西。

 

那时Brandt刚刚当上警察没多久,这是他碰上的第三个案件。而Ethan,他刚好是目击证人。

 

“然后那家伙就这样从围墙上翻了过去,”Ethan坐在凳子上做了个攀爬的手势,“我就立刻报了警。”

 

“但围墙是完全光滑的,而且绝对比两个成年男性还要高,按理说在没有借助外力的情况下没人能做到,”Brandt站在Ethan身边,学着他刚刚的动作也做了个攀爬的手势,“这样爬过去。你确定那人身上没有绑绳子什么的?”

 

Ethan并没有回话,看样子也不像在思考,他只是轻轻歪过头用那双祖母绿的眼睛看着Brandt,目光从他的脸上往下滑,停留在他的腰上。

 

Brandt微微皱起眉头,刚想开口,Ethan就收回了那种让他浑身不自在的目光,抬头对上他的双眼,露出一个笑容:“是的,我确定。”

 

这家伙笑起来真好看。那时的Brandt愣了愣,脑海里突然浮现出这句话。

 

等谈话结束后,Brandt告诉对方,想起什么其他细节之后记得跟他联系,而对方笑眯眯地问他:“我没有你的手机号,怎么联系你?”

 

通常这种事不需要直接打到他的手机上,而且刚刚那句话他只是列行公事地随口一说,毕竟谁会想和案件有过多的牵扯呢?虽然这样想着,他还是被那笑容(或者别的什么)迷住了,神使鬼差地乖乖报出了手机号。

 

Ethan走的时候留下一句话:“我一定会再联系你的,Brandt。”,末了还向他“眼角抽搐”了一下。

 

而他看着那人的背影默默红了脸。

 

Ethan Hunt。

 

他看向自己的手机,刚刚Ethan把自己的手机号和姓名全部输入进了他的手机——当然,实际上这种事也是毫无必要的。

 

【————2————】

 

车子在一间酒吧旁停下,Brandt熄火下车,推开酒吧的门走进去。

 

“已经闭店了,晚上再来吧。”一个女声从吧台传来。

 

而Brandt只是扯出一个苦笑,迈开步子在店内走动:“Jane,好久不见。”

 

高跟鞋的声音响起,吧台的活动板被掀开,一个长发飘飘身材姣好的女人走了出来:“原来是Brandt,好久不见。遇上什么烦心事了吗?你看上去很糟糕。”

 

“Ethan越狱了。”Brandt紧紧盯住Jane的眼睛,但并不能从对方眼中看出些什么,Jane只是站在原地,表情没有一丝变化,她耸耸肩:“哦,所以你在找他?”

 

“对。我想知道他有没有跟你联系过。”Brandt顿了顿,“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搜查一下你的酒吧。”

 

Jane轻轻笑起来:“你应该清楚,就算有,我也不会告诉你的。搜查的话,请随意。”

 

【————】

 

已经一个多星期过去了,钻石项链失窃案始终找不到犯人,别说犯人了,就连犯罪嫌疑人也没能找到几个,找到的那些,不然就是有不在场证明,不然就是没有作案动机。

 

偏偏那宅子的主人好像和政府高层有什么密切关系,于是上面不断给警局施压,要求他们尽快找出犯人,局长对这单案子也不得不重视起来,把上头的压力全部施加到Brandt他们小组身上。

 

Brandt自认工作足够认真也足够仔细,偏偏这个犯人真的完全没有留下任何线索。期间Ethan确实有打过几次电话给他,邀请他出来吃饭什么的,他全部用“工作忙”给敷衍过去了——嘿,不是说他想敷衍,而是他工作真的很忙好吗!

 

然后某一天,局长又找来Brandt所在的小组,二话不说先骂了一遍,最后限时三天,三天内还搞不定这个案子,全部辞职。

 

Brandt简直快被气死了,这又不是他说想找到就能找到的好吗,你有本事你来啊!

 

于是当天晚上他一头栽进了某个酒吧,打算借酒消愁什么的。用他的原话来说,说不定酒精可以开阔思维。

 

在他喝到不知道第几杯的时候,一只手伸过来抢走了他的酒杯。

 

他已经有点醉了,呆了一会才反应过来他的酒杯被人抢走了,于是他转过头,眼前是Ethan放大数倍的脸。

 

“Brandt?你怎么在这里?”Ethan傻傻的问,“你不能再喝了!”

 

不知道是我你还抢我酒杯?你平时都这么随便抢陌生人的酒杯吗?他的脑海里冒出来这样一句话,他张开口,却什么都没说出来,只是呆呆看着Ethan。

 

Ethan皱起眉头,伸手把他从座位上拉下来,让他半靠在自己身上。

 

Ethan半拉半拽地带着Brandt来到一张桌子前,空出一只手在裤袋里摸出了钱包甩在桌上:“这家伙醉了,我得把他弄回家去,这次酒钱我出,就不劳烦老板娘你破费了。”

 

桌旁坐了两个人,其中那个长发女子笑起来:“头,我只是告诉你我们店里醉鬼多,你怎么上个厕所就勾搭上一个了?”

 

Ethan只是笑了笑,朝两人摇摇头示意不要再问了:“下次见,Benji,Jane。”,然后把Brandt带出酒吧。

 

事实上Brandt已经忘了那晚之后发生了什么,他和Ethan的第二次见面伴随着他醉后吐出的对局长和高层管理们的不满,以及对钻石盗窃案的犯人的“崇拜”。

 

“你知道吗?他真的什么线索都没有留下,我都怀疑是不是那个主人乱报案,说不定根本没有什么钻石项链,都是那个主人瞎编的!”他在Ethan摸着他全身找他家钥匙的时候说到,“哦,不对,是你报的案,你看到有人翻进墙里去了。”

 

Ethan最终在他西服外套的口袋里找到了那串钥匙,说真的,他怎么就穿着西装去了酒吧?

 

后来Ethan把他丢上了床,用手臂随意地擦了擦自己汗湿的额头,问他:“嘿,Brandt,你不需要我帮你洗澡吧?”

 

Brandt缓慢地摇头,在Ethan准备踏出他房间的时候叫住了对方:“嘿,Hunt,”,Ethan转过头看向他,“你真的看见有人翻过了那座墙?”,Brandt傻乎乎地咧开一个笑,蓝色的眼睛泛着水光直直撞进Ethan眼中。

 

他满意的看到Ethan愣住了。对方下意识做了个吞咽的动作,喉结滚动了一下,随后开口:“你可以叫我Ethan,Brandt。”

 

然后房门被关上了。

 

Brandt的笑容即使在黑暗中也一直挂在脸上,直到他听见公寓的大门被关上的声音。

 

“你也可以叫我Will,”他说,只是除了他之外没人听见,“Ethan。”

 

然后他闭上眼睛陷入真正的黑暗。

 

【————3————】

 

四十分钟后。

 

Brandt搜查完了整个酒吧,他向Jane点点头:“谢谢你的配合,那么我先走了。”

 

在他准备推门的时候,Jane的声音自身后传来:“Brandt!他明明那么爱你!”

 

Brandt愣住了,大概半分钟过去了,他才缓缓开口:“无论他多爱我,Jane,他始终要为他所做的一切付出代价。”,然后他手上施力,推开酒吧的门,向车子走去。

 

天已经完全亮了,大街上开始出现行人,各式各样的店铺正在准备开业,迎来新的一天。

 

Brandt坐在车上努力回忆着Ethan可能去的地方,然后才发现自己对于这个“前”男友实在太不了解了。他不知道对方的家庭背景,不知道对方的工作单位,甚至不知道对方的居住地址。

 

他跟Ethan交往的时候也好歹是一名警察,怎么一谈起恋爱来智商就像是被Ethan丢进了咖啡杯里?

 

哦,说起咖啡,他想起了一个地方。

 

Brandt把车开到了一家刚刚开业的咖啡店,停好车,走了进去。

 

“早上好!请问想点些什么?”服务员立刻热心地问他,于是他点了餐,找了个座位坐下来。

 

【————】

 

Brandt和Ethan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约会是在一家咖啡店里。

 

那天Brandt穿了他认为最正式的西装,结果Ethan一见到他就傻了,走上来揽住他的肩膀笑着对他说:“嘿,Brandt,我们是要去约会,不是什么政府会议!你穿那么严肃是要做什么?”

 

Brandt默默红了脸,他习惯了做事严谨,这种性格也影响了他的穿衣风格,他总不能告诉Ethan他的衣柜里基本上除了警服就是西装吧,于是他选择沉默,把头埋得更低。

 

“别这样,Brandt,”Ethan凑得更近了,“我不是在批评你,只是我要重新想想我们的用餐地点了。”

 

那时候他还以为Ethan会带他去什么高级西餐厅之类的地方,考虑到费用问题,他立刻想告诉Ethan让他按照原计划进行,结果一抬头就看到Ethan放大的绿色眼睛正直直盯着他,吓得他直接僵在了原地,不,他绝对不会承认他被吓到的原因是他以为Ethan突然想亲他一口。

 

Ethan看着他的反应笑了起来,拍拍他的肩膀告诉他放松,然后指向马路对面街角的一家咖啡店,问他介不介意在那里用餐。

 

Brandt当然不介意,他摇摇头,然后傻傻的被Ethan牵着走过马路。

 

“最近有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吗?之前那单案子怎么样了?”点了餐之后他们坐下来,Ethan轻轻晃着咖啡杯问他。

 

“你报案的那单?有个人自首了,”Brandt拿起汉堡包咬了一口,“其实我觉得挺奇怪的,他没有作案动机,问他是怎么爬过墙绕开安保和摄像头的他也不回答,查他的身份也只能查到一个名字,其他什么都找不到。”

 

“是挺奇怪的。”Ethan点点头,喝了口咖啡,“然后呢?你继续查下去了吗?”

 

Brandt摇摇头:“他带来了那条项链,上面说只要项链找到了就不用再查了,局长封了案子。其实我觉得这事有些不对劲,但只有我一个人没办法调出档案继续追查下去。”

 

“那个自首的人后来怎么样了?”Ethan往咖啡里加了点糖,继续问他。

 

“关进监狱了,不过至少失物找回来了。”Brandt耸耸肩,又咬了一口汉堡。

 

“那就好,这样上面就不会再烦你了,”Ethan笑了笑,“上次你可真是对他们有很多不满。”

 

Brandt脸又红了,显然是想起了上次的醉酒事件,不过在酒精的影响下他对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几乎没有印象了,他轻轻瞪了Ethan一眼:“你就不能直接忘了那事吗!”

 

Ethan笑眯眯地看着他:“为什么要忘?你醉了也很可爱。况且,我想更全面的了解你。”

 

他的脸估计红的跟煮熟的螃蟹没什么两样,不过螃蟹会在沙滩上打洞钻进去,但他不会在地板上打洞,只能抓起汉堡咬下去,并且努力无视Ethan调笑的目光。

 

【————4————】

 

Brandt默默吃完了手上的汉堡,喝完了咖啡,皱着眉头在座位上坐了一会,最终还是站起来向店员出示了自己的警员证。

 

他向那位惊慌失措的小姑娘解释道:“我只是例行检查一下这里,有人说你们食物有问题,虽然我刚刚尝过了,但还是需要看一下你们的厨房,麻烦配合一下。”

 

小姑娘点点头,把他带进厨房。

 

咖啡店的厨房很小,Brandt左摸右看,很快完成了搜查,他走的时候朝那个小姑娘笑了笑,对她表示她们店完全没问题,然后推门走了出去。

 

重新回到车里的Brandt觉得有些累,在关于Ethan这件事上,一直都是对方在追自己,这次换成自己去追他,他不得不承认,还真是有些不习惯。

 

他突然有些想Ethan,不是那个电脑屏幕上被监控拍下来的Ethan,而是那个能听得到摸得到的Ethan。

 

好吧,他想,等我抓到你,我可以考虑先给你一个吻再把你铐起来。

 

下一个目的地有着刺鼻的消毒水的味道,他踏进医院,坐电梯上了十四楼,这一层是提供给住院的病人的。

 

他先在一个病房外的椅子上坐了一会,让自己放松一下神经,再起身一间间病房地查看。

 

【————】

 

Brandt记得的最后的景象是那个劫匪朝自己开了两枪,然后他就摔倒了,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在医院里了。

 

Brandt之所以醒来是因为他听到有个声音一直在叫自己,他觉得自己很困,很想睡觉,但那个声音一直在耳边响着,一遍遍地念着他的名字,让他想睡也睡不着。于是他挣扎着醒过来,想看看是谁那么唠叨然后叫那人闭嘴。

 

他看到的第一样东西是白色的天花板,还有直直射进他眼里的灯光。他不习惯地眯起眼睛,立刻有一只手伸过来替他挡住了刺眼的灯光。

 

“Will你终于醒了!”那个喋喋不休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你感觉怎么样,有哪里不舒服吗?”

 

他没回答,只是努力转过头看向一旁,一个男人坐在病床旁的凳子上,递过来一杯水小心翼翼地喂给他喝。

 

“Ethan?你怎么在这里?”喝完水他看向Ethan,对方的头发乱糟糟的,衣服也有损坏,“你没事吧?”

 

“这是我要问你的话,你才是那个被枪击的人。”Ethan严肃地瞪了他一眼,“知道对方有枪你还追上去?你又没穿防弹服!”

 

Brandt被Ethan瞪得缩了缩脖子,他无辜地眨眨眼睛,小声的反驳:“我是警察,难道要看着对方逃走然后傻站着不动吗……”

 

Ethan眯眯眼睛,突然凑过来吻住了他。

 

他被子弹击中,刚刚从病床上醒来,脑子还昏昏沉沉的,呆了一两秒才反应过来自己被人吻了,然而这一两秒的时间已经足够Ethan用舌头撬开他的嘴唇了。

 

Ethan一直到他快窒息了才放开他,手掌放在他的枕头两侧,两人的距离近得可以感受到对方的呼吸。

 

“下一次,安全第一,”Ethan恶狠狠地说,“不然我让你一辈子不能再做警察,Will。”

 

Brandt有点被吓到了,那是Ethan第一次那么凶地对他说话。他只好点点头:“安全第一,”他重复对方的话,“我记住了。”

 

Ethan满意的退开,带走他洒在Brandt身上的一大片阴影,然后把对方扶着坐起来。

 

“要吃苹果吗?”Ethan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碟削好皮,已经切成了一小块一小块的苹果问他,不等他回话,就叉起一块苹果放在他嘴边,“啊——”

 

Brandt想伸手夺过叉子自己吃,但Ethan好像看穿了他的企图,用一只手按住了他没有输液的那只手臂。

 

他白了Ethan一眼,意思大概是‘你能不能不要那么幼稚’,然后张口咬掉那块苹果。

 

【————5————】

 

医院里同样没有任何发现。

 

Brandt重新回到车中,他已经想好了下一个目的地。

 

“你好,我找Benji Dunn,有些事要问他。”Brandt来到一个大公司的楼下,直接向前台出示了警员证。

 

前台的女士向他点点头,在电脑上翻了翻职员表:“Mr.Dunn在七楼,你可以直接上去找他。”

 

他向那位女士道了谢,坐电梯上楼。

 

Brandt在七楼的一个办公桌前找到了Benji,对方正在电脑上玩游戏玩得不亦乐乎,拼命叫他等一下,再等一下,不要说话。

 

Brandt思考了一下,蹲下身把电脑插头拔了,然后听到Benji“天啊Brandt你的良心呢!我马上就刷新纪录了!”的惨叫。

 

“Benji,Ethan越狱了。”他说。

 

“什么?!”Benji的反应比Jane要大得多,他噌的一下站起来,凳子都被他带倒在地,“头儿越狱了都不通知我!”然后他注意到所有人都在看向他,他只好压低声音问Brandt“他现在在哪里?”

 

Brandt上下打量了他两眼:“原本我还打算问你Ethan有没有联系过你,但是你说谎的技术太烂了。Ethan跟我说过,你说谎的时候会放大音量来掩饰自己的中气不足。”

 

“……什!”Benji傻了,“他连这种事都告诉你?”

 

“他没说过,我骗你的,”Brandt双手撑在Benji的办公桌上,“现在你可以说了,你把他藏到哪里去了?”

 

【————】

 

在Brandt和Ethan交往四个月纪念日的时候(Brandt都不知道为什么Ethan能记住这种日子,虽然他自己也记住了,但他没想过要纪念),Ethan提出要去Brandt家作客,Brandt一紧张就暴露了自家冰箱已经完全空了的事实。

 

“那我们出去采购吧,我不知道你喜欢吃些什么,所以一起去会比较好,”Ethan在电话那头这样说,“我马上来接你,等我十分钟!”

 

“等等,我……”Brandt还没说完电话就挂断了,他对着空气吐出后半句话,“今天要在家做‘功课’……”

 

他前一天出去抓一个行为古怪的偷窃犯,那个人戴着面罩,手上拿着枪也不敢瞄准他,只是不停逃跑,最后他追上了那人,来了一场肉搏战,他用匕首刮伤了那人的右臂,最后被那人一掌劈在后颈上,晕倒了,但并无大碍,局长放他一天假,让他回家整理一下关于那个人身份的线索,结果他在家一直睡到中午,刚刚洗漱完毕就接到了Ethan的电话。

 

Brandt还是陪Ethan去了采购,他负责推车,Ethan负责把货架上的东西一股脑扫进购物车。

 

“你喜欢吃牛肉还是羊肉?”Ethan拿起两个包装好的肉块问他,然后把它们都丢进购物车,“算了都买吧,可以留着下次吃。”

 

而Brandt只是笑着看着Ethan,仿佛对他的举动已经习以为常了。

 

“嘿,头儿!”突然一个人从一排货架旁窜出来,“你怎么在这?手上的伤好了?”

 

Brandt一瞬间搜索了自己的大脑,发现眼前的人绝对不是他认识的人,于是他看向Ethan。

 

“Benji,这是William Brandt,”Ethan突然伸手揽住Brandt,“Brandt,这是Benji Dunn,我的……同事。”

 

“哦,你就是Brandt!”Benji向他伸出手来,“总是听到头儿提起你,不错嘛!”

 

Brandt礼貌的和他握手,然后看向Ethan:“什么手上的伤?”

 

“昨天工作的时候不小心被刀刮了一下,一点小伤,没事的。”Ethan拍拍Brandt的肩膀,推着他往前走,“我先走了Benji,明天见。”

 

“好的头儿,明天见!”Benji笑着朝他们挥挥手。

 

Brandt看向Benji离开的背影,问Ethan:“你到底是做什么工作的?”

 

“不是说了吗,”Ethan毫无预警地蹭过来在他脸上亲了一口,“秘密。”

 

【————6————】

 

Benji无辜地眨起了眼睛:“我,我不知道!我只是帮他黑了监控系统!”

 

Brandt叹了口气,好吧Ethan,你赢了,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里找你了。

 

突然间Brandt的电话响了起来,他拿出手机,屏幕上闪烁着“Ethan Hunt”的字样。

 

Brandt有那么一瞬间屏住了呼吸,但他迅速冷静下来,按下了接听键。

 

“Hi,Brandt,你跑到哪里去了?”电话那头Ethan的声音和他记忆中的一样,每次听到都会让他不自觉的放松。

 

不,Brandt,现在不是放松的时候,他尽力让自己的声音平静下来:“这句话应该我问你,Ethan,你跑到哪里去了?”

 

“我?我能去哪里?”Ethan的语气带上了笑,“我在我们的家啊。”

 

Brandt愣住了,他想过很多地方,却没想过对方会自投罗网跑到自己家来。也好,那里是一切的起源,就让我们在那里做个了断吧。

 

“待在那里不要动,Ethan,我现在回来找你,你最好想到一个合理的解释让我不一枪毙了你。”Brandt说,然后挂断电话,丢下大叫着“嘿那是头儿吗他现在在哪里”的Benji,从楼梯跑了下去。

 

【————】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后Brandt回到家,一打开家门Ethan就迎了上来。

 

“欢迎回家,Brandt,”他帮Brandt脱下西服的外套,松开领带,然后把他带到餐桌前。

 

Brandt看着桌上的饭菜,心里有些不舒服,他皱起眉头问Ethan:“你打算什么时候告诉我?”

 

“告诉你什么?”Ethan反问他,从碟子里叉起一块牛扒放到Brandt嘴边,Brandt一口咬下。

 

当Ethan想把手缩回去再喂他一块的时候,他伸手抓住了对方的手臂。Ethan不知道他要做什么,只是任由他抓着自己,然后下一秒,Ethan的手被铐在了桌脚上。

 

Ethan傻傻的眨了眨眼睛,Brandt则咽下那块牛扒笑了起来:“跟我说实话吧Ethan,你就是那个偷窃犯。搞不好最开始那个钻石项链也是你偷的。”

 

“……”Ethan叹了口气,“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我不知道,一直都只是猜测而已,但是刚刚,你自己承认了。”Brandt拿起叉子学着Ethan的动作,叉了一块牛扒放到对方嘴边,看着对方张口咬下。

 

“你自首的话,我就不用那么麻烦了。”Brandt接着说,“我现在打开你的手铐,你乖乖待在凳子上别动。”

 

Ethan照做了,他揉揉手腕,问Brandt:“我能不能明天再去自首?至少让我睡个好觉。”

 

“从你偷第一样东西开始,你就不应该期待自己还能睡上好觉。”Brandt说,他蓝色的眼睛盯着Ethan,想要把这人的样貌全部刻在自己脑海里。

 

“但是,Will,有你在身边的时候,我一直睡的很好。”Ethan勾起嘴角,看着毫无预警扑到他怀里的Brandt,伸手抱住对方,在他额头上亲了一口,“等我回来。”

 

【————】

 

Brandt推开家门,Ethan正坐在他的沙发上,看到他回来了,立刻站起来张开双臂,意思是‘要不要过来抱一个’。

 

Brandt把家钥匙随意往茶几上一扔,快步走过去,一拳打上Ethan的脸,他肯定那里一定会淤青起码五六天。

 

Ethan被他打得摔在沙发上,Brandt紧接着挨过去,扯起Ethan的衣领给了他一个粗暴的吻。Ethan很快反应过来,伸手捧着他的脸加深了这个吻。

 

最后两个人喘着气倒在沙发上,Ethan拉着他的手。

 

Brandt的目光扫过客厅,发现餐桌上多了个蛋糕,然后他想起来今天是个什么日子。

 

今天是他William Brandt的生日。

 

“Ethan。”

 

“嗯?”

 

“你不会越狱出来就为了给我买个蛋糕吧?”

 

“……如果我说是的话,你会打我吗?”

 

“不会,”Brandt很干脆的回答,他翻身跨坐到Ethan的腿上,俯下身又亲了Ethan一口,“我会先爱死你再一枪毙了你。”

 

【END】

 

 

 

最后:

 

“现在怎么办?越狱可是很严重的。”Brandt问,他们刚刚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性♂爱,现在他趴在Ethan身边不想动。

 

“我会找Benji黑进他们系统改写行刑的时间,这样算下来他们还多关了我一个月,”Ethan翻个身抱住了他,“Benji什么都跟你招了吧,你不会把他关进监狱吧。”

 

“不会,”Brandt想,自己肯定是跟Ethan待久了,对这些行为已经有些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最后一个问题,钻石项链,那单案子,那个自首的人是谁?”

 

“Jane的男友,后来我们把他弄出来了。”Ethan亲了Brandt一口,“现在睡觉吧。”

 

Brandt点点头,又往Ethan怀里贴了贴,闭上了眼睛。

 

 

【真END】

 

(其实这篇文章的副标题是花式秀恩爱/花式虐狗)

 

以及不要在意为什么咖啡店里有汉堡卖,这是剧情需要

一开始说是小短篇……结果爆了字数,我还连夜工作了五个小时【哭】

不过终于在上课之前赶出来了

希望各位有什么意见就多留言吧

以及不嫌弃我文风的小伙伴可以给我喂食脑洞【躺平】

最后多打几个tag2333

 

继续爱生活爱JR!

评论(27)
热度(13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fireKi、死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