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点米饭
均不授权印刷,因为我会自己印去做无料,感谢

根据这个瞎玩改了七日版本x
仅供娱乐,不要当真。

【七日之都惨遭整改,为女性角色穿上安全裤】近期,网易游戏七日之都发布整改通知,内容如下:
1. 穿裙子的女性角色,如安,丽,芙罗拉等人,需穿上安全裤,不得露出内裤和大腿根部。
2.胸围大于B的女性角色,如安,芙罗拉,奥露西亚等,需披上外套,遮住锁骨以下位置。
3.男性角色不得果体或半果,如虎彻,需穿上外套,不得露出双臂,雷克特则需将外套穿好,不得半披。
4.不得出现不良职业,维恩需另找职业,推荐其与李律师一起于律师事务所工作,或于妮维一起于警局工作,此举可以让人感受到堕落少年重归正途。
5.未成年人不得工作,如米菈,妮维等人,需禁止其工作并让其认真读书。
5.不得出现囚禁等犯罪行为,希罗将不再囚禁零,剧情改为零自愿待在希罗研究所地底下。
6.伊萨克出门需栓绳。

评论(21)
热度(49)

© SfireKi、死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