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点米饭
均不授权印刷,因为我会自己印去做无料,感谢

【SD】在那之后

220粉点梗, @-kywky 妹子的梗。
发完才发现没打tag,突然尴尬xxxx

Sam和Dean上床了。不是单纯躺一张床上然后各睡各的那种上床,而是,你懂的,进行了那些活动的上床了。

 

那天早上Sam睁开眼时看到的是自己哥哥那张放大的脸。

 

暗金色的短发乱糟糟地翘着,比一部分女性还长的眼睫毛在皮肤上留下阴影,嘴唇微微张开,可以看到一点白色的牙齿,阳光照在他的脸上模糊了棱角,让他的兄长看起来十分柔和。

 

但这并不能阻止Sam受到惊吓。

 

他几乎是从床上跳起来的。

 

“What the……”Dean被他吓醒了,第一反应是去掏枕头下的手枪,随后才反应过来对面站着的人是自己的弟弟,于是他把手枪随手丢到床上,支起了身子,“Sammy,这才几点钟……”

 

Sam愣在原地眨了眨眼睛,他觉得现在最大的问题不应该是“现在几点钟”,而是为什么他跟他哥赤裸地躺在一起,并且他哥哥的身上还有着许多疑似吻痕的痕迹。

 

注意到自家弟弟一脸见鬼地盯着自己,Dean一瞬间也愣住了,不过他的脑回路跟Sam完全不一样,他是当真以为Sam看到鬼了。

 

Dean一边缓慢地伸手去摸刚刚被自己丢下的手枪,一边用眼神打量定格在地板上的Sam有没有受伤,随后他突然意识到Sam死死盯着的地方是自己的上半身,于是他立刻低头去看自己的左胸,防附身的纹身仍然纹在胸口。他又抬头去看自家弟弟,对方的纹身也好端端纹在胸口。

 

至少两人都没被恶魔附身,但这并不能解释为什么Sam要用那副见鬼的表情盯着自己。

 

“嘿,Sam!”Dean用力地挥了挥手,试图拉回Sam的注意力。

 

Sam眨眨眼,回过神来,他有些尴尬地转过头不去看Dean,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但什么都不说也很奇怪,只好像往常那样回了一句“呃,hi?”

 

Dean挑了挑眉示意Sam他还裸着:“你现在就像个暴露狂。”

 

看着Sam被吓了一跳然后立刻转过身子找自己的衣物,Dean露出一个笑容,自家弟弟手忙脚乱的样子总能取悦他。

 

“你早上总是这样吗?那你真该庆幸躺在这的是我而不是昨天那个金发妞。”Dean说着,掀开被子从床上爬起来,Sam甚至看清了他大腿上发青的手印,老天,他昨晚到底做了什么?

 

也许是Sam的脸色确实不太好,Dean终于停止了调戏他的举动,较年长的猎人在地板上找到了自己的内裤穿上,直起身看向自己的兄弟,眼里带上了关心:“你还好吗?”

 

“我很好。”这是Winchester的标准回答,Sam皱了皱眉看向Dean,在思考自己是不是该问问Dean的身体怎么样,但据他目前观察来看,对方行动一切正常,完全没有什么腰酸腿软下不了地的情况。

 

Dean盯着他看了两秒,随后像往常那样扯出一个笑容:“那就好。我去洗个澡。”

 

Dean走去浴室的途中伸手拍了拍Sam的肩膀,后者惊悚地发现自己因为Dean的这个动作红了脸。

 

那之后他们都在追查案子的线索,Dean表现得和平时一样,Sam也不好说些什么别的。

 

最主要他真的没有那天晚上的记忆了,要不是醒来时的画面如此鲜明,他绝对不会想到他跟Dean发生了什么。

 

他的意思是,那可是Dean Winchester啊,他那比任何人都直的哥哥啊。

 

Sam保证Dean把自己的尴尬和沉默都看在了眼里,毕竟没人比Dean更关心他了,但Dean还是没有说什么,这代表Dean要不就是等着自己提问,要不就是不想自己在这件事上寻根问底。

 

而介于这件事真的让人不可思议的尴尬,Sam决定自己还是默默把它遗忘比较好。虽然他觉得自己一辈子也忘不掉Dean皮肤上的那些吻痕和烙在他大腿上的属于自己的手印了。

 

种种迹象都表明他们在追踪的是一只变形怪,两兄弟像平时一样配合良好,Sam很感激自己没有被早上的事情吓坏了脑子,他的身手没有丝毫迟缓,跟Dean一起解决掉了变成女孩模样的怪物。

 

那之后他们将尸体烧掉,回旅馆去睡觉。当然,是睡在各自的床上。

 

Sam拒绝承认自己有点怀念身边躺着人的时候。

 

后来几天都相对清闲,两兄弟开着Impala四处游走,但没发现什么可疑的案子,Bobby也没有打电话拜托他们些什么,于是Dean决定在堪萨斯的某个小镇上歇一歇脚。

 

说到放松和休息,Sam不用脑子去想都知道Dean肯定会去泡酒吧。

 

一般来说都是Dean出去酒吧做些Sam不经常做的事,而Sam会待在旅馆里看书查资料,尽可能汲取更多的知识好让两人下次遇到什么情况都能有些应对,但今天Sam不知为何就是想跟着Dean去酒吧。

 

不,他没有任何想破坏Dean找乐子的想法。

 

好吧,也许有一点

 

无论Sam是抱着什么想法,Dean都非常欢迎,他可能单纯以为自己的弟弟终于放弃了死板的想法,要去酒吧找个女人共度良宵了。

 

Dean点了杯威士忌,靠在吧台旁,目光开始扫过酒吧里每一个女性,而Sam站在他身边,第三次用凶狠地眼神把试图靠近Dean的女人吓跑。

 

Dean毫无预警地回头看Sam,后者用一种自己都不敢相信的速度把恶狠狠的眼神换成无辜的狗狗眼。

 

“Sammy,那边,”Dean用眼神示意了自己的左边,Sam顺着他的眼神看过去,那是两位长相极其相似的黑色卷发的女人,应该是一对双胞胎。

 

Sam当然知道Dean想表达什么,于是他又换上bitch face去面对自己的哥哥,后者挑起眉发出不满的声音:“What?你不感兴趣就算了。”

 

就在Dean念叨着Sammy唧唧歪歪地像个女孩子的时候,一个女声插了进来:“嗨。”

 

Dean立刻挂上自己的招牌笑容回过头,那是个栗色头发的女孩,看起来很年轻,她将自己面前的酒杯推向Dean:“我能请你喝一杯吗?”

 

于是Sam浑身散发着黑气压看向和Dean聊得火热的女孩,偏偏两人毫无知觉,在他眼前打得火热。

 

Sam翻了个白眼灌下不知道第几杯酒,眼前的女孩几乎整个人贴到Dean的身上,手搭在他哥哥的肩膀上,隔着衣料勾画着他的肌肉。

 

我一定会后悔的。Sam这样想。

 

他把钱拍在吧台上,伸手拽住Dean的胳膊,在对方惊愣的目光下拉着对方跑出了酒吧。

 

Dean没说话,而Sam迫切地希望他说些什么以打破这种沉默。

 

最终他先屈服了,他看向自己的哥哥,后者被他莫名其妙拉着跑了一路却还毫无怨言,此刻注意到他的目光又抬起头看他。

 

“呃,Dean,我不是故意……”Sam的声音低了下去,这件事他不想撒谎了,“好吧,我是故意的,Dean,那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Dean看着他,耸了耸肩:“你喝醉了,我把你带回旅馆,你扑上来啃我,我们睡了。”

 

Sam目瞪口呆。他觉得Dean是唯一一个可以把跟自己弟弟酒后乱性说得如此轻描淡写的人。

 

“得了吧,Sammy,被睡的又不是你,”Dean靠近了一点,伸手拍他的肩膀,“我都没表现得像个被人强上了还惨遭遗忘的小女生。”

 

“我没有,”Sam想说我没有遗忘什么,然后他发现自己确实想不起当天晚上的记忆。

 

Dean站在原地看着他,他回望自己的哥哥,Dean金绿色的瞳孔在路灯的照射下反射出亮晶晶的光芒。

 

Sam往前跨了一步,缩短了两人之间的距离。

 

他低头去看Dean,后者的眼睛直勾勾盯着他,他伸手摸上Dean的脸,吻了上去。

 

这是个单纯的亲吻,唇与唇触碰又分开,Dean始终站在原地没有动作。

 

Sam的手离开Dean的脸颊,又环上他的脖子,与他拥抱。

 

Dean回抱了,双手紧搂着Sam的腰,Sam觉得自己哥哥太过用力导致自己有些疼,但他不在意。

 

最后他们离开彼此的怀抱,走去酒吧旁边开走Impala。

 

那天晚上他们睡在一张床上。

 

 

【END】

评论(3)
热度(37)

© SfireKi、死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