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点米饭
均不授权印刷,因为我会自己印去做无料,感谢

【Destiel】用心所感

妖都slo6无料文放出。


Sam简直要疯了。

 

他们原本在办一个案子,这个“他们”指的自然是他和他哥哥,以及他哥哥的天使。

 

哦对了,Castiel这几天坚持称自己为“Winchester们的天使”,但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他更倾向于谁。

 

“不,Sam,天使是没有私心的。”看,他哥的风衣宝宝又在睁着眼睛说瞎话了。

 

Sam偷偷瞄了一眼Dean,后者听到这句话的反应竟然是抬头瞪他。

 

等等?为什么要瞪我?Sam一脸茫然地看向自己哥哥,两人眼神刚对上,Dean立刻换上了一脸温柔的表情,还不等Sam吐槽“我哥哥才不会用这种眼神看我”,就感受到另一道灼热的目光烧在自己背上,他迅速转头,身后是一脸面无表情的Castiel。

 

Sam暗自发誓再也不要坐在Dean和Castiel的中间。

 

他双手举过头顶做出投降状,站起身走向厨房,念叨着“我去做晚餐”,留下一人一天使待在气氛僵持的大厅。

 

Sam想着给一人一天使留下单独相处空间好让他们各自冷静一下,或者相互沟通一下。

 

于是Sam抱着美好的幻想在厨房里捣鼓起来。

 

当他带着Dean和Castiel的牛肉汉堡和自己的蔬菜沙拉回到大厅时,一冒头就被大厅里围绕着的低气压给吓得差点缩回厨房。

 

他的哥哥和他哥哥的天使分别坐在地堡大厅长桌的两端,一个人心不在焉地看着桌子上的电脑,天使则用带着探究的目光抬头看着地堡的天花板,仿佛那上面的纹路值得他仔细研究。

 

Sam在门廊处犹豫了一会,赶在Dean的目光看过来之前踏进大厅,他将一份牛肉汉堡放在Dean身前的桌子上,想了一想坐在了Dean的身边,随后朝Castiel招手:“Cass,我给你做了牛肉汉堡,一起过来吃吧。”

 

Castiel湛蓝的眼睛望过来,还没等他开口,Dean就抢先开口:“得了吧,天使不吃东西。”

“Dean!”Sam不满地推了Dean一下,他的哥哥是发什么疯?没看出来他在帮忙让他们和好吗?

 

“没事,Sam,”Castiel站起身走过来,Sam满心期待他能在Dean的对面坐下,像他一直以来做的那样,但这次天使拉开了他对面的椅子,将他摆在Dean对面的那份牛肉汉堡移动过来。

 

Sam皱了皱眉,他不太清楚现在要说什么来解决这个状况,他该以什么理由劝说Castiel坐到Dean的对面?或者干脆别劝说了,就让他俩一直这样气氛僵持下去,反正他们总有和好的一天。较年轻的猎人很快把后一个想法否决了,他不清楚哥哥和天使的冷战会持续多久,而如果因为冷战而影响到他们的家族事业,那就不太好了。

 

“Sam?”Castiel突然出声,Sam立刻看向他,后者的眼神缓慢地在自己身前的汉堡和Dean咬了一半的汉堡上转了一圈,最后落在Sam跟前的沙拉上,“牛肉汉堡热量太高了,我想试一试你的沙拉。”

 

Sam和Dean同时被呛到了。

 

一般来说这时候Dean会吐槽“你终于被Samantha感染成食草动物了吗”,于是Sam等待着Dean开口,然而后者什么都没说,只是用一种复杂的眼神看了眼Castiel,又把眼神移向Sam。

 

Sam继续回他以一种迷茫的表情,而Castiel的瞪视立刻跟了过来。

 

……?

 

这已经是今天第二次发生这种情况了,Sam不得不放下自己的沙拉,坐直身体,摆出了一脸严肃的表情。

 

Dean立刻反应过来自己的弟弟想做什么,他三两下把汉堡塞进嘴里,推开椅子就想回房间,被Sam按着肩膀压回座位里。对面的Castiel皱起眉头看着他们,一开始没有理解他们的互动表达了什么,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Sam正用狗狗眼看着自己,跟他说“别飞走。”。

 

Dean说过没人能拒绝Sam的狗狗眼,而就算Castiel是天使也无法免疫,于是Castiel只能勉强点点头,乖乖坐在椅子上。

 

Sam满意地笑了,他站起身走到桌子这头的正中间,抱着手看着分别坐在自己由边的猎人和坐在自己左边的天使

 

“所以你们现在是怎么回事?新婚夫妇闹离婚?七年之痒?”他挑起眉,换来Dean和Castiel的“哪有七年?”和“我们没有结婚。”。

 

Dean和Castiel进行了这几天来的第一次对视,四目相对又很快移开了目光。

 

Sam觉得这是个好的开始。

 

哦,他是不是忘了提自己哥哥跟天使已经交往了快一年了?算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必须在今天,现在,解决掉人类和天使之间的问题。

 

“Dean,你先来。”他用眼神示意Dean说出自己跟Castiel怄气的原因,没想到Dean学着他的样子回了一个无辜的眼神:“来干嘛?”

 

Sam翻了个白眼。

 

他意识到必须从Castiel身上下手。

 

“Cas,你为什么跟Dean吵架?”Sam将双手撑在桌上盯着Castiel,后者抬头看他,刚想开口又被他打断,“不,别说你们没吵架,如果这个不叫吵架那天下所有离异夫妻都还爱着彼此。”

 

Castiel歪过头的样子说明他不懂Sam的比喻,但他还是乖巧地没有在这时候扯开话题。

 

他低下头躲开Sam的目光,快速说了句什么,Sam弯下腰去听,天使却很迅速躲开了。

 

Sam又翻了个白眼。

 

“Cas!”他瞪大眼睛去看Castiel,后者回过头看他,眼神很迅速地扫过Dean,天使的脸上带着莫名其妙的红晕:“他跟你靠的太近了。”

 

Sam愣住了。

 

“我和Dean?!等等,Cas你什么意思?”Sam一脸震惊地看着Castiel,对方扭过头彻底不说话了,他只好扭头去求助自己的哥哥,结果发现Dean正一脸不可言喻的看着Castiel。

 

他正想着Dean可以把Castiel骂醒,结果Dean一拍桌子:“开什么玩笑?跟Sam靠太近的是你吧?”

 

……????

 

Sam的表情已经不是用见鬼可以形容了。

 

“不,Dean,是你跟你弟弟靠的太近了,天使们都在天堂议论。

 

“那你知道Crowley是怎么跟我说的吗,‘你的天使跟Moose玩的非常开心’。”

 

“Crowley是恶魔,恶魔都说谎,我以为你已经学到了足够多的教训。”

 

“那你们天使不骗人吗?你能摸着你的荣光说所有天使都像你一样是个天真的风衣宝宝吗?”

 

“等等!”Sam大吼一声,越吵越激动的猎人和天使瞬间一起瞪向他,他愣在原地一时忘了要说什么,幸好他的哥哥让着他,天使习惯保持沉默,于是两人一天使一起愣着,直到Sam清了清嗓子。

 

“所以……你觉得我跟Dean在乱伦。”他望向Castiel,后者以一个干脆的扭头作为回应,他又看向Dean,“你觉得我跟Cas背着你乱搞。”Dean哼了一声。

 

“天哪你们真的……我现在彻底明白什么叫恋爱中的人没有智商了!”Sam的双手插进自己的头发中,“听着,我跟Dean一路走来经历了很多,我知道我们的感情应该比大部分兄弟都深,但我们——耶稣啊,我们真的没有搞在一起好吗!还有你,Dean,你一没安全感就喜欢到处吃醋,我跟Cas也是朋友,就像你说的,他是我们的家人,跟家人在一起的时候不就该开开心心吗?”

 

“你们两个别到处去听天使和恶魔的鬼话,好好思考下自己所感受到的情感好吗?”

 

大厅一片寂静。

 

Sam转头朝楼梯走去,他受够这对傻瓜情侣了,他要回房间睡觉了,如果明天醒来他们还没和好他就离家出走。

 

第二天Sam来到大厅时只看到Dean满面春光地坐在椅子上,抬头朝自己露出往常那种笑容。

 

【END】


我!!我回坑了!!!!Destiel的大家欢迎找我玩呀!!!!

评论(6)
热度(48)

© SfireKi、死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