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点米饭
均不授权印刷,因为我会自己印去做无料,感谢

【狼队】四次Logan弄坏了东西,一次Scott没修好

妖都slo6无料文放出。


四次是我写的,+1由 @冷冻柜 友情书(tong)写(dao)



1

他不该让Logan去洗盘子的。

事实上没人让Logan去洗盘子,只是Rogue随口说了一句“你也该去体验下厨房的恐怖。”,当晚Logan就出现在了厨房并主动帮忙清洁工作。

不,Scott也不知道为什么Logan会把清洗盘子和厨房划上等号,等他收到消息的时候Logan已经把水槽搞坏了。

X-men的队长戴着日常用的红石英眼镜来到学院的厨房,看到Charles已经坐在了Logan身旁。

年迈的心灵感应者没有回头,只是用一贯和蔼的声音开口:“Scott,麻烦你了。”

Scott点点头,拎着自己的工作箱走上前。金属制的水槽被什么锋利的东西从中间一分为二,Scott不用想都知道发生了什么。

于是他沉默地拿出螺丝刀准备将整个水槽卸下来,第二天赶去市中心买新的回来换上。

Logan的目光没从他身上移开过,但他没有在意。

在他拧开第一颗螺丝之后Logan走上来,抬起手握拳,食指和中指的骨节处伸出来银白色的金属,他将爪子插进水槽边缘,毫不费力地将整个水槽平整切割下来。

Scott看了Logan一眼,没有说话。


2

Xavier学院有暖气供应。

每年到了飘雪的季节,中央空调都会开始散播暖气,以确保留在学院内的老师和学员不被冻僵。

而由于每位变种人间的差异,宿舍内的空调是不与中央空调连接的,这样方便大家按照自己的习惯去调节温度。

Scott经过Logan房间的时候后者没有关门,Scott察觉到对方房里扑面而来的一股冷气,他一瞬间站定在Logan门口摆出了战斗的姿势,仔细一看又发现房内没有任何人闯入的痕迹,而金刚狼本人正一脸严肃瞪着墙上某个地方。

“瘦子。”Logan转头看向他,伸手指了指墙壁,“你们学校设备太脆弱了。”

Scott在眼镜后翻了个白眼,顶着冷气踏进Logan的房间,走到对方身边去看发生了什么。

墙上的空调调温机很明显凹下去一块,正中间是间距整齐的三个洞。Scott开始反思为什么自己站在门外的时候没有看到这三个洞。

他皱着眉看向Logan,后者用满脸的无辜回视。

最后他只是叹了口气,丢下一句“看好你的爪子”便认命般走回去拿自己的工作箱。


3

Scott揍了Logan一拳,随后暗自发誓再也不用血肉之躯去跟艾德曼金属肉搏。

要不是他没戴战斗用的眼镜他真想把Logan给射到大洋彼岸去。

秉承着不能因为情绪暴走而给他人添麻烦的原则,Scott走上前又给了Logan一脚,随后转身跨上自己的摩托,冲出了停车库。

一天前Logan跟Scott在Danger Room打了一架,用Scott的话来说是“战术交流”了一番。

最终结果是Scott轰掉了Logan的脑袋。

当晚Logan把Scott的好姑娘“借”走了,介于这件事发生过很多次,Scott也只是习以为常地没说什么。

十分钟前,Charles突然对Scott进行了一次脑内交流:“Scott,我想你该去停车库看看。”

Scott有些莫名其妙,但他还是动身前往停车库。

然后他就看见他的好姑娘停在车库中间,Logan站在她身边不停踱步,脸上挂着些焦躁不安,瞥见他的身影后还带上了点内疚。

Scott心一沉,快步走近他的摩托,果不其然,她原本光滑亮洁的身躯上平添了些擦痕,柔软的坐垫被刮开,里面的海绵都翻出来了一丝。

Logan应该是察觉到了他显而易见的怒火,将车钥匙递给了他。

Scott接过钥匙而后给了Logan一拳,甩了甩手又补上一脚。

“没事,我的好姑娘,我会修好你的。”Scott摸着摩托的仪表盘,语气轻柔。


4

Scott没给Logan开门。

他知道身为X-men的队长,不能因为一点小事就和队里的主要战斗力过不去。

但去他的,弄坏水槽和弄坏空调调节器跟伤害自己的好姑娘根本没法比,没人能在伤害了他的好姑娘后指望他不生气。

“瘦子,”Logan还在门外站着,“Scott,你再不开门我就自己进来了。”

Scott坐在床上不动,尽管他知道Logan接下来的举动会让他再次打开自己的工具箱。

然后他看见Logan的爪子从门锁中间穿了过来。

门被打开了。

Scott抬头去看他。

“你的摩托……那真的是个意外。”

“我知道。”

Logan在门口站着不动,像是在观察他的反应。

Scott觉得有些好笑,他摇摇头,又轻声说了一句“我知道”,便站起身去拿工具箱。

修理门锁的全过程Logan都站在他身边帮他扶着门。

+1

Logan一爪子削掉Scott的战斗眼镜。

训练中不是没有被击中的时候,只是这次尤为惊险,他尽力偏过了头让自己免于缺少零件,但是脸上传来隐隐的刺痛让他不禁想象出血液流了半张脸的惨状。不受他控制的射线肆无忌惮的涌出双眼割裂地面,又随他的转头切向视野中的虚拟高楼。

“嘿!别看我们。”

“抱歉。”

Scott尽力闭上眼睛,眼睑隔绝视野和毁灭的亮红色。他所见的最后一幕是光穿透Logan的虚影。那个野兽般的训练对象应随训练的暂停而消失但他没有,Scott慌张的蹲下去摸索护目镜时,甚至能感觉到他专注的凝视。

“Scott,你还好吗?”Jean把他搀起来,她帮他找到了眼镜,但镜片摔出了裂痕,除了McCoy 不会有人想实验坏掉的护目镜能不能抵消镭射,“我带你去换一副眼镜。”

“谢谢。”他偏头追寻目光,但Logan的目光简直如芒在背甚至让他感到不适。这太奇怪了,好像他还得跟一个模拟人像道歉,说明是他自己大意犯错摔坏眼镜不关对方的事。Scott握住少女的手,跟他以往的雷厉风行相比几乎算的上磨蹭的询问,“那个Logan是什么?”

“他是一个战斗经历相当丰富的人,教授建议提取数据来制作我们的对练对象。毕竟比起哨兵,我们现在跟人战斗的可能性更大。”

“你读取了他?”

“实际上,是教授提供的数据。”

Jean带着他回休息室,念力温和的抵在肩上帮他指向。Scott摸索着找到了备用眼镜,Jean得回去继续训练,他得去把碎掉的护目镜带给McCoy,然后最好在等博士研究它的时间里写个报告,好好思考下一个训练的方向。但是他站在原地不想行动,满脑子都是那股令他不安的视线。

“Scott?”Jean看着他,他感激她控制着没有下意识读取他。

“我没事,”Scott看向碎掉的镜片,“就你知道的,因为失误什么的。” 

只是突然有点难过。



评论(7)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fireKi、死火 | Powered by LOFTER